i
主坑瓶邪
吳邪男神
近期考慮跳棋他坑



”啊?”

”医院?”吴邪愣了一下,没有想到会听到这么出乎预料的回复,顿时才反应过来闷油瓶是指在最初被发现浑身是血的倒在闹事的地点,紧急送到医院整整急救了三天才脱离危险。

”我、我很抱歉——那个,我的办公室里有些资料,说不定里头有关于你过去的东西,我回去查查,过几天再跟你说?”吴邪有些无措,他没有想到随意的闲聊居然戳到人家的痛处,有些抱歉的垂下眼。

许久,对方才轻轻的点了点头,便转身回房。

”嗯?老大你回来啦?”王盟停下收拾的动作,呆呆的抬起头。

”呃,我想一下……”王盟苦恼的扒了扒头发,突然一敲手掌”我好像放在寝室里了。”

”就,老大你也知道,那天不是超混乱吗?我那天就抱着那叠资料到处跑,后来回房时就不小心顺手带回去了。”王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两个人因为在这座监狱的位阶最高,所以不管住不住这里的宿舍,都会为他们留一间专属的单人间。

 

员工宿舍共有五层楼,一楼是会议室和大厅,基本上整栋宿舍里都是四人房和双人房,二楼则有专门给临时调派过来的人手住的八人房,只有三楼有五间单人房,一间是监狱长的,他的秘书王盟和副监狱长胖子也各自拥有一间,剩下两间则是预备,而其他人则按照位阶去选房间。

为甚么……会是一片空白?不,应该说除了出生年月份跟身分证字号外,学历、就职经验、家庭的栏位全是空白,吴邪的脑袋跟着有些空白,又联想到对方的失忆,不禁从体内涌出一股恐惧。

想到刚才那人如墨般的眼神,或许……或许并不是没有情绪,只是,藏了太多的无奈,也因为对自己的茫然,才使那双眼是一片空白。

吴邪将自己的脸深埋入双掌中,重重躺在身后的床上。

 

如洪般的无力遍及全身,混合了一丝没来由害怕,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因为甚么而害怕,只是,这种打从心底的恐惧跟悲哀却紧紧缠住了他。



”唷!真的是你啊哑巴张?三年没见了。”

”明天,去找瞎子吧。”

真想看看,那小哥露出惊喜的表情,一定很有趣。
此时此刻,吴邪没有意识到,为甚么自己会对一个素昧平生的人做那么多事,而这人又为甚么一个能如此左右他的情绪?




今天是周六,在上午工作完后囚犯们可以在允许的空间自由活动。

然而在瞄到某个穿着标准制服的人影走过来时,瞎子的嘴角勾起了愉悦的弧度。

”在看逝去的青春啊。”瞎子笑嘻嘻的回了一句。

”所以说,是‘逝去的青春’啊。”瞎子无辜的回道,转过头用墨镜凝视对方。

”小吴特地来找瞎子啊?”放纵自己沉醉在对方如阳光般的笑容中,瞎子弯了弯嘴角,流泄出痞气。

瞎子的笑容一瞬间僵硬了一下,随即又不甚在意的扭过头看着远方”认识啊,怎么?”

”切,新人得宠,旧爱独自望春秋。”瞎子装作哀怨的抬起头,一声长叹。

”那个哑巴张啊,在我进来前是道上有名的打手,只要你出的起,他就帮,绝对忠心绝对不倒戈,但他都只帮忙干一场架,所以你一次都只能买到他一场架的忠心。”瞎子说到”还有,他有点洁癖,毒品跟人贩子他绝不碰。”



”没了。”瞎子两手一摊。

”就真的没了,小吴你也可以去问问其他人啊,哑巴张在道上可有名的了,只是大家都不知道怎么连系他,更何况他的本名和详细资料。也是那天吃饭我才知道他叫张起灵。”瞎子略微烦躁的躺下,背过身子。

”好了,黑爷要睡觉了,去一边玩。”瞎子刚说出口就后悔了,但又不能把话吞回去,只好装做很困的样子打了个呵欠。

瞎子听了心中一暖,爬起来给对方一个灿烂的笑容,随即以一个令吴邪措手不及的速度爬上了吴邪的背上”嘛,做为不信任的补偿和情报费的报答,你背我回去睡吧?”

瞎子紧了紧环在对方项脖上的双手,将头深深埋入对方的颈间,贪然的吸着独属那人的气味,心中有那么一瞬,希望时间能永远的停在这刻。

”偏不!”<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

---TBC---

 

这篇我很确定是瓶邪,各位客官留步(#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