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主坑瓶邪
吳邪男神
近期考慮跳棋他坑

--接chapter08--

 

背着黑瞎子穿越广场,一路上许多狱警看到了两人的样子,还以为发生了甚么事,纷纷拥上来帮忙,吴邪只好苦笑着拒绝,没想到瞎子反而在他被上哼哼唧唧,搞的跟个重病患似的。

”监狱长,需要帮忙吗?””不用了,谢谢。”

又一次拒绝人以后,吴邪心中突然有一把火,想直接将还挂在自己身上的人抛下去,但随即想到对方还比自己高上几厘米,抛下去也得不到对方跌倒的效果,只好悻悻然的放弃了。

 

听着瞎子在自己背上哼的高兴,吴邪看着远方踱着脚步走来的中年狱警,嘴角突然勾起诡异的弧度。


趴在吳邪背上哼歌哼的正歡的瞎子猛然背脊一涼,被自己的口水嗆了正著。



”监狱长,发生甚么事了?”中年狱警看到了眼前这幕,也如同其他人上前关心。

”喔,没甚么……刚刚做的太过火了,他有些站不住。”吴邪的音调微微上扬,表情透着自责、但是又有些尴尬的表情。

”啊?阿~”对面约年近四十的狱警先是愣了一下,才恍然大悟,看著黑瞎子咳得滿臉通紅,接着神色一阵纠结,最后語重心長地拍了拍吴邪的肩膀”小吴啊,我知道你们是年轻人,但光天化日、公共场合甚么的,还是多注意一点啊?”

”咳咳,我会注意的,谢谢。”吴邪看着对方无限纠结的表情一个没忍住,差点笑了出来,赶紧咳了两声。吴邪发现身后的人一抖一抖的,心情大好的出声安慰”乖,快回去了。等会帮你揉揉,让你受苦了。”

那个狱警闻言立刻换上一个介于”我家监狱长真是新好丈夫、新好男人、新好男朋友啊”和”真没想到咱家监狱长的能力这么的、嗯、我们都懂得”的表情,让吴邪看的那叫一个爽。

”小吴你好大的胆子!我黑瞎子的一世英名啊!”待人走远后,黑瞎子用手狠狠勒住对方的脖子,吴邪就算因为姿势看不到对方的表情,但也可以猜的到必定是一阵令他心情愉悦的扭曲。

”我、咳咳、又、又怎么了、咳、瞎子你先放手——”

”呵呵,你还敢说?”黑瞎子阴森森的将唇靠近对方的耳朵。

”刚才不是我对你的态度‘太过’了所以你‘不想自己走’只好叫我背吗?”趁着对方手臂一松,吴邪赶紧一口气说完,特意在关键字加上重音。

”……”

”吴邪。”正当两人陷入沉默时,一道冷清的声音响起。

”喝!小小小小小哥!?”吴邪吓了一大跳,差點沒咬住自己的舌頭,匆匆往旁边一闪。

”你跟他做了甚么?”闷油瓶微微眯起双眼,一股危险的气势散发出来。

”没有阿,就只是背黑眼镜回去而已。”吴邪一脸欲哭无泪,握曹我这是招谁惹谁了,开个玩笑也会惹火上身。

”喔?”微微上扬的语调,明显的不信任。

”小哥……”

”行了,你们别在我眼前打情骂俏行不?墨镜都挡不住了!”瞎子在吴邪的背上一阵无语,这是想默默离场,但吴邪因为太紧张所以紧抓着他的双腿不放,就是想偷偷离开都不行。

”吴邪,今晚七次。”

”操!”

”我说你们……”瞎子顿住,像是突然想到甚么般,扯了扯吳邪欲哭無淚的臉,坏笑起来”小吴,明天就要换你站不住了。”

”卧槽!”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